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洞口县大业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代理机构选取需求公告

   根据上级安排,我灌区即将实施洞口县大业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现根据项目招标前期工作方案和相关文件规定,我单位拟选取招标代理机构,现将选取需求现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一)招标项目名称:洞口县大业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招标代理服务。
   (二)招标人名称:洞口县大业灌区。
   (三)招标范围: 洞口县大业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招标代理服务。
    (四)项目内容及规模:洞口县大业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技施阶段)施工总承包、监理服务,工程总投资约8000万元。
   二、招标代理工作内容和招标代理费用
   洞口县大业冲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招标代理服务费共计:26.57万元。
   (1)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代理服务费24.55万元;
   (2)监理招标代理服务费2.02万元;
    以上工程代理服务费用已包含所有开支。
    三、招标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1.招标代理机构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并且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招标代理能力,近3年内未因不良行为被相关部门通报的招投标代理机构。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竞选人,不得同时参加此次选取活动。否则,均取消其参选资格。
   3.在“国家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s://scjg.mwr.gov.cn/)和“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http://sljsjg.slt.hunan.gov.cn:8890/platform/Home)备案并建立信用档案。
   4.不接受联合体报名参选。
   5.不接受非独立法人资格单位报名参选。
   四、报名的时间和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有意向报名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4年2月3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有关资料提交至我单位,并领取报名回执单。
   报名地点:洞口县大业灌区(高沙镇青云村委会对面)
   报名方式: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授权代理人必须是本公司正式工作人员,持授权委托书和近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劳动合同书复印件)持身份证原件、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材料报名。报名成功后由招标人向参选人发出报名回执单(回执单加盖招标单位公章)。
   五、选取方式:选取过程实行集中决策,按照县水利局“三重一大”制度标准进行决策。
   六、其他
  (一)中选的招标代理机构非不可抗力原因放弃代理、或不按招标代理合同约定提供服务的,招标人有权向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报告,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选取活动结束后,中选结果在洞口县人民政府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1天。
   七、联系方式
   选 取 人:洞口县大业灌区
   地    址:洞口县大业灌区(高沙镇青云村委会对面)
   联 系 人:刘先生/谢女士
   电    话:18373190064/15773956811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