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洞口县2024年国债水利项目27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代理机构选取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洞口县水利事务中心拟启动洞口县2024年国债水利项目27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代理机构选取工作,需公开、规范、择优选取代理机构为本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洞口县2024年国债水利项目27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代理服务,项目划分为五个标段。
   根据代理机构的申请文件经集体决策,选取五个代理机构分别承担五个标段的施工招标代理服务工作。
   2.招标人名称:洞口县水利事务中心
   3.代理服务取费:代理服务费取费标准以招标限价为基准,按照工程招标代理服务标准取费按九折下浮。
   二、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1.代理机构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并且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招标代理能力。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竞选人,不得同时参加此次选取活动。否则,均取消其参选资格。
   3.在“国家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s://scjg.mwr.gov.cn/)建立信用档案并在“湖南省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http://sljsjg.slt.hunan.gov.cn:8890/platform/Home)公示的市场主体单位。
   4.不接受联合体报名参选。
   5.不接受非独立法人资格单位报名参选。
   三、报名的方式、地点和时间
   报名时间:2024年2月 8 日17:00前(北京时间)
   报名地点:洞口县文昌街道双洲路118号洞口县水利局二楼洞口县水利事务中心工程事务股215室。
   报名方式:持加盖公章的法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委托人必须为本公司正式员工且持本人近三个月社保证明和劳动合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材料报名并按公告要求提供申请资料。
   报名成功后,由招标人向参选人发出报名回执单(回执单加盖招标人公章)。
   四、报名资料要求
   1.基本资料  
   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在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信用档案证明和湖南省水利厅水利建设市场综合监管系统公示证明材料。
   2. 备案登记 
  在洞口县公管办备案登记的证明材料,在洞口县设立了办公场所的图片、房屋租赁或房产证明。
   3.信誉水平 
  从报名截止时间计算,近三年来在招投标代理活动中,未因违法违纪违规等情况受到湖南省水利厅处罚和通报,无不良记录证明,以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s://scjg.mwr.gov.cn/#/home)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上查询及相关部门的处罚和通报为准。
  提供水利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s://scjg.mwr.gov.cn/#/home)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评价截图并加盖公章。
   4.从业能力 
   拟任本项目的所有人员不少于3人,必须为本单位工作人员,并注明工作岗位,同时提供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其中项目负责人具备工程建设类执业资格或具备工程建设、工程管理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和劳动合同复印件。
   5.工程代理业绩
   要求服务参选机构提供近三年内水利工程公开招标业绩证明材料,须提供招标代理合同复印件、中标通知书复印件、网上公开招标公告网页截图及网址(上述业绩证明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6.其他要求
   上述材料胶装成册一式一份,并采用密封袋加盖单位公章提交。
   五、选取方式
   依据湘发改公管规【2022】1034号文件精神,实行集体决策,达到“三重一大”制度标准的,按照县水利局“三重一大”制度进行决策选取招标代理机构。
   推荐的中选招标代理机构提交水利局党组研究同意,在县人民政府网公示1 天,期满无异议,与招标人签订招标代理合同。
  六、其他
   中选的招标代理机构非不可抗力原因放弃代理、或不按招标代理合同约定提供服务的,招标人有权向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报告,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七、联系方式
  选 取 人:洞口县水利事务中心
  地   址:洞口县文昌街道双洲路118号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739-7132231(工作时间)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