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洞口县召开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


6月22日下午,洞口县召开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印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管理区武装政法委员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信访局党组书记王文平、县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分别传达了省、市关于如何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防涉访涉稳暴力犯罪和进一步搞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当前安保信访维稳工作。

会上,邓印强对竹市、水东、大屋、县教育局等单位前段时间如何开展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抽查,相关单位参会人员均一一回答了本单位重点信访事项(人员)的教育疏导化解情况

邓印强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安保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调度、传导压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安保信访维稳工作;二是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落细“五包一”措施,综合施策,确保重点人员不失控、不回流;三是各级各单位要加强摸排和化解工作,主动上门走访见面,严格管控涉访、涉毒、精神病肇事肇祸重点人员。县委政法委、县信访局要加强督导追责,每天进行视频调度和手机报通报,确保责任压实。(洞口县信访局夏军 谢鹏 朱光)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