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市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督查组到我县督查

  3月10日,市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督查组在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杨如秋的带领下,来我县就“六项重点工作”的传达学习、责任落实、工作推动落实等情况开展督查。

    上午,督察组到高沙镇查阅了六项重点工作台账和相关资料,高沙镇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该镇的各项工作做了汇报,督查组对高沙镇全部化解了牵头的3件“治重化积”案等六项重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将该信访接待室再打造,建造一个有特色的接访室等建议。

下午,督查组查阅了县直有关单位工作资料和文件,在信访维稳方面,着重抽查回访了3件第二批“治重化积”件信访人,信访人均对包案县领导的工作作风表示满意。第二批“治重化积”件我县已化解18件,化解率达60%。督查组要求包案县领导和责任单位加大“治重化积”件化解力度,按期完成化解任务。(作者:洞口县信访局 谢鹏 高沙镇人民政府 刘文诏)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