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洞口县高沙镇贯彻落实信访工作“积分换项目”制度,成功化解一起信访积案

洞口县高沙镇贯彻落实信访工作“积分换项目”制度,成功化解一起信访积案

近日,经过镇、村干部的耐心沟通和思想疏导,信访人陈某和在高沙镇信访接待室就其反映的一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出具了息访承诺书,承诺不再上访。

   

陈某和认为县法院对其与他人的一民事纠纷案判决不公,曾多次越级上访自去年县委信访工作“积分换项目”制度出台后,高沙镇党委政府以此为契机,通过多方与信访人进行协调、沟通。在镇、村干部对相关政策和法律宣传的宣传下,在全村党员干部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陈某和终于承诺息访,并对党和政府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该案件的成功化解是信访工作“积分换项目”制度有效落实的体现。高沙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落实和推进信访工作“积分换项目”制度,借助县委政府信访工作的创新举措,逐一化解信访积案。(洞口县信访局  谢鹏  高沙镇人民政府  刘文沼)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