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吴韬调研雪峰街道“六零”村(社区)创建工作

3月31日,县委书记吴韬到雪峰街道调研“六零”村(社区)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吴韬强调,要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弘扬攻坚克难精神,大力推进“六零”村(社区)创建工作。

会上,雪峰街道党(工)委、各村(社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六零”村(社区)创建工作有关工作。

吴韬对雪峰街道“六零”村(社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吴韬指出,要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大力推进“六零”村(社区)创建工作。

吴韬强调,雪峰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勇于啃最硬的骨头,挑最重的担子,忍最大的委屈,做最好的自己。在“六零”村(社区)创建中要守底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学生溺水、禁毒、反电诈、信访等工作;要强基础,通过问题导向筑牢基层治理根基;要重效果,坚持优中选优,把工作做到极致。

吴韬要求,雪峰街道各村(社区)要树立必胜的信心,精准精细,用心用情,全力做好“六零”村(社区)创建工作。各村(社区)要建立“六零”创建到户台账,调查摸底、宣传发动、考核评价到户到人;问题排查清仓见底,问题解决及时清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