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凝聚青春正能量,不负韶华共奋斗”----洞口县局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关注青年员工,了解其思想动态、解决实际问题,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近日,洞口县局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党组成员与青年员工齐聚一堂,展开交流座谈。
       首先,由工会主席通报了2020年洞口县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并分析目前的人员年龄结构在全市系统属于较年轻化,鼓励青年员工在工作中要充满活力和创新力。随后,青年员工代表一一发言,各位青年代表以朴实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纷纷谈了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及遇到的困惑问题,并就企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对于青年员工如何才能快速成长,党组书记周欢指出,一是青年员工要实时掌握烟草行业发展的形势,把个人的发展融入企业的大发展中,把实现自我价值与推动行业发展相结合起来,不断积累知识、提升能力;二是无论在什么什么岗位,都要能做到精通工作、务实工作、真抓实干,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用实践检验理论,把工作做精做专;三是在青年阶段,更应注重自身能力和素质的提升和打磨,要学会戒骄戒躁,做事要有恒心,不要急于求成,更不应盲目攀比;四是加强沟通,善于团队合作,要主动融入到大环境中,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不仅让青年员工相互交流所思、所想,更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强化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归属感,对加强青年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