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洞口县局进社区“联学共建”组团学史办实事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促进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洞口县烟草专卖局近期与县梨园社区党支部开展进社区联学共建活动。
      双方首先相互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的特色,并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帮扶帮困等内容提出共建设想,确保党建联学共建活动落实落细。对于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将定期召开座谈会,分享党支部在相关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经验,聚焦重难点问题,探讨、借鉴工作方法与措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在交流讨论环节,党员们以“学史崇德”为主题,结合“社区共建”“联学共建”等工作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意见建议,达成以“联学共建带动社区发展”的共识。同时,还组织党员走上街头进行卫生清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