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洞口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扎实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清理行动

    洞口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四个重点为抓手,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卷烟市场专项清理行动。
    一是重点走访,内管部门牵头,针对涉案、新办证、档位快速上升、其他异常情况的零售户进行重点走访,逐一现场核实情况,统一处理;二是重点宣传,各管服所根据公司近期重点工作,如卷烟零售客户信用体系建设、双智融合物流实名认证、云POS劳动技能竞赛等活动相对应地进行广泛宣传发动;三是重点打击,专销联合,管服员发动辖区诚信客户积极收集上报线索,稽查大队入驻站所进行联合执法,加大对违法违规客户查处力度;四是重点维护,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针对辖区内零售客户的店面形象、终端陈列进行上门指导,积极推广金昭现代终端,努力打造现代卷烟零售客户示范街。
    下一步,洞口县局将继续按照“严、稳、高、新”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精神抓好落实,切实维护好辖区内卷烟市场秩序。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