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洞口烟草:党建进小组,诚信添活力

      近日,洞口县首家卷烟零售户党员之家落户该县某卷烟零售客户店内。依托该平台,党员零售客户们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诚信互助小组建设增添了活力。
      一是党员客户信用体系建设带头示范。自觉做好卷烟陈列、明码实价、守法经营,积极检举揭发违法规范行为,共同维护卷烟市场;二是党员客户品牌培育带头示范。主动学习品牌培育技巧、讲好品牌培育故事、做好品牌培育宣传;三是党员客户“我与客户共成长”带头示范。自发学习竞聘金牌讲师,做到行业最新政策了然于胸,现身说法、传授经验,一言一行彰显小组内诚信互助。
      下一步,洞口烟草将逐步向全县推广建立卷烟零售户党员之家,让党建引领作用在卷烟零售市场一线发光发热,脚踏实地向省局“三高三进”目标迈进。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