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洞口县烟草专卖局:助力疫苗接种排查 筑牢防疫屏障

      为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完成全民接种疫苗任务,洞口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联合社区(村委)全面开展疫苗接种排查工作,积极打好疫情接种“攻坚战”,为筑牢防疫屏障贡献“烟草力量”。
      此次疫苗接种摸底排查工作,一是统筹协调,明确分工,由洞口县局局党组成员带领干部职工组成四个工作小组联合社区(村委),按照村民住址明确划分摸排网格,分片包干,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三大优势,逐村逐户对洞口县黄桥镇排上、石狮、永发和安乐四个村进行全覆盖的细致摸排工作。二是主动上门走访解难题。工作人员通过挨家挨户走访的方式,对辖区内的村民进行地毯式的疫苗接种摸底登记和宣传工作,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走村串户仔细检查数据,核对相关信息,详细统计了疫苗接种人数、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接种时间和地点以及未接种人员情况。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力争应接尽接。通过耐心细致地向村民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和注意事项,增强村民对疫苗的知情度和信任度,号召广大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引导未接种人员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并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