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洞口县烟草专卖局“3+”模式传递雷锋精神“新力量”

      3月5日,洞口县烟草专卖局通过“3+”载体,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烟草能量 ”系列活动,旨在践行雷锋精神,传递责任烟草正能量。

      一是开展“学雷锋+勤学善思”活动,充分利用与雷锋精神有关的学习资源,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学雷锋研讨活动并观看《雷锋事迹》影片。二是开展“学雷锋+精诚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为困难零售户靓化终端,开展一对一指导,提升零售客户经营水平。三是开展“学雷锋+绿色发展”活动,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绿色城市发展大局,联合共建社区,组织志愿者上街头清扫道路,倡导绿色发展,发放回收废旧电池宣传单,争当文明市民,营造“美丽洞口”新风景。

      本次活动,共发动志愿者30余名,带动组织零售客户、社区工作人员、群众参与50余人次,有效彰显烟草责任担当,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下一步,洞口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鼓励更多的人从身边点滴做起,让成千上万个“雷锋”成长起来,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照亮人们前行的道路,引领社会文明的新风尚。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