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政务公开社会公益

洞口县烟草局开展“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志愿服务活动

【 字号:
打印
  • 索引号:4305250009/2020-00079
    发布机构:县烟草专卖局
  • 所属主题: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文日期:2021-04-12
    公开范围:社会公开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近日,洞口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前往文昌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走进辖区小区,紧握垃圾钳,手拿簸箕,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捡拾路面垃圾、清扫卫生死角,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近两小时的共同努力,将社区公共卫生打扫干净,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洞口烟草的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在居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更使“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深入人心,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还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联点单位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使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文昌社区党支部书记尹爱秀说。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