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观看《榜样5》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观看《榜样5》

3月22日晚8点,《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
《榜样5》专题节目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面对突如其来、来势汹汹的疫情,一方有难,八方千里驰援,尽显中华儿女共克时艰的大爱真情,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道不孤,中国人民秉承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履行大国责任与大国担当,彰显中华民族所秉承的人间正道。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不辜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努力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