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情况

洞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应用推广活动

洞口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应用推广活动


“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是以“一件事一次办”为主题的省级政务服务移动端,是我省创新政务服务模式、方便企业群众掌上办事的重要平台。小程序1.0版已于2020年9月上线运行,2020年12月正式对外发布。
该小程序作为线下政务服务大厅和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补充,为企业群众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政务办事渠道。功能上主要分为“一件事一次办”专区、电子证照专区,热门服务专区和便民服务专区四大板块。
该小程序推广使用的目的就是为群众提供“办事攻略”,站在群众角度;提高办事效率,解决群众“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在哪办”“不知道该办啥”等问题,把企业和群众眼中的“一件事”一次办好,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服务形式,实现群众办事从找“部门”变为找“政府”,群众进政务服务中心“一个门”,到综合窗口“一个窗”,就把“一件事”办好,让群众实现一次办成少跑腿。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