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相关文件

省政务管理服务局政务公开和服务处负责同志来洞口县调研

6月15日,政务管理局政务公开和服务处处长阮珂、四级调研员龙飞一行来洞口县调研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政务服务中心运行管理政务公开等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杰、洞口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颢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察看政务服务中心功能窗口设置政务公开专区建设管理情况。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廖湘中介绍了该局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与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签订跨省通办合作协议等工作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该县对照要求做好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巩固现有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成果,推动更多办事需求量大的事项跨部门集成化办理。

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高沙镇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该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以及开展审批业务等情况。镇党委书记刘桂生详细介绍了镇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该中心现有工作人员20人,人员实施专职专岗,因地制宜、切合实际做好“湘易办”推广工作持续深化基层政务公开利用“互联网+”平台,对民生资金项目、乡村“三务”进行网上公开调研指出,要坚持服务优先、应用牵引,认真听取群众对“湘易办”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让群众理解、支持、参与到“湘易办”建设、推广、应用中来,真正将这一民生实事办办好。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