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卫健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暨培训会

来源:洞口县 作者:尹平 发布时间: 2020-01-22 16:43
【打印】
【 字号:


121上午,县卫健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暨培训会,全县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专家分别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有关知识和政策进行了解读。县卫健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目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大范围密集流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分紧要。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要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完善应对方案,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发热门诊预检分诊,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监测、筛查、诊断治疗和处置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舆论引导,坚持零报告制度,依规依程序及时客观准确发布疫情和防控工作信息,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