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洞口县 作者:尹平 曾珍璋 发布时间: 2020-01-20 16:19
【打印】
【 字号:

117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县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县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工作,分析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方向和要求。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20199月启动以来,在县委第六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努力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重点措施贯通起来,统筹推进,呈现出是谋划起点,理论学习,规定动作,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的特点,实现了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县市场监管局在今后工作中要着眼于弄懂做实、着眼于常态长效、着眼于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