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水利局召开2019年水利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洞口县 作者:向峰 发布时间: 2020-01-22 16:56
【打印】
【 字号:


120,县水利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19年全局工作,部署、谋划2020年水利工作。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恒生作工作总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局工作成绩。2019年,县水利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实施水利工程补短板,全面推进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谋划了2020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水利工作。2020年及今后的水利工作要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水利需要为目标,全面实施水安全战略。要强化创新引领、强化基础工作、强化行业监管、强化重大项目建设、强化党的领导。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政治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突破重点难点,持续改进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