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市监局召开“互联网+大市场”安全智慧监管培训会

来源:洞口县 作者:尹平 曾珍璋 发布时间: 2020-01-21 17:31
【打印】
【 字号:


117,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互联网+大市场安全智慧监管培训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北京金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陈磊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互联网+市场整体监管理论辅导课,希望县市场监督监督管理局充分运用智慧监管手段,变监管急,主体看监管看,主体急,变少数人管多数人多数人管少数人,全力破解社会共治难题,提高市场监管效能。

会议强调,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智慧监管能力,加快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管理工作,运用用高新技术优化智慧监管体系,规范智慧监管工作,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努力构建群众参与、政府监管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社会共治新模式。

会议还对县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行政处罚证据收集与适用培训。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