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盯紧”重点货运源头企业 推动源头治超管理

来源:洞口县 作者:尹平  戴学良 发布时间: 2020-04-08 15:55
【打印】
【 字号:

连日来,我县盯紧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强化对货物源头企业的监管力度,持续开展打击非法改(拼)装货运车辆,加密路面治超执法频率,积极开展科技治超工作。

县治超办深入重点货运源头企业开展治超督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检查货运源头企业的过磅称重设备、监控设备的安装使用情况及运输车辆监管情况,并要求将出厂货物的视频和称重系统接入全县治超信息平台,确保源头企业治超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工作人员广泛宣传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广大驾驶员的法律意识,增强护路爱路意识,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县治超办共检测车辆28500余台(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280余台,卸载货物3581.91吨,固定站点超限率稳控在0.3%以下,普通干线公路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以下。路面超限超载车辆明显减少,非法改拼装车辆行为得到有效控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