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部署2020年工会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肖皓静 王凤宝 发布时间: 2020-04-07 16:46
【打印】
【 字号:


43,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0年工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甘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全县工会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会工作。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总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先后走进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第二人民医院、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龙吉顺公司,以及各疫情防控监测点,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环卫工人和社区工作者,共送上慰问金12.82万元。为了扩大内需,繁荣市场,稳定就业,促进消费,县总工会将全年可发放的7个节日慰问费和抗击疫情特别慰问费提前一次性发放,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工会会员积极消费。

会议强调,今年,县总工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找亮点、补短板、干实事、互联通,紧紧围绕省委“创新引领、开发崛起”、市委“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和县委“六县建设”目标,以服务洞口建设,服务职工群众为主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建功立业。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推动职工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和实现“体面劳动”进程。

甘建华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做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先行者;要维权帮扶、服务职工,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要深化改革、增强活力,做洞口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表彰了2019年全县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2019年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