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党员干部:庆七一听党课 守初心强党性

来源:洞口县 作者:曾林吉 发布时间: 2020-07-02 19:44
【打印】
【 字号:


71上午,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上,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的足迹 永葆初心本色,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和微视频《我想对党说》。

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志群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为题,为该局党员干部上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肩负责任前行,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着力增强能力本领,严以律己,做忠诚担当的医保人。

会议通报表彰了县医疗保障局优秀党员,要求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追赶先进、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推进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