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一颗红心永向党——洞口县离退休干部党员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来源:洞口县 作者:洞口县 发布时间: 2020-07-02 19:48
【打印】
【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县农机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县林业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县民政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竹市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县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县自然资源局退休干部党支部等多个党支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干部,将党组织的关爱、问候送到家,详细询问老党员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法院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颂党恩”演讲比赛,高沙镇退休干部党总支、司法局退休干部党支部、水利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国土资源局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举行党务知识比赛,政协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书画比赛,农机局退休干部党支部、检察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征文比赛,卫健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参加文艺公益演出……离退休干部党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党的美好祝愿。

开展党员志愿活动。71日上午,江口镇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党员们来到“湘西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塔”,他们擎着党旗,穿着“党员志愿者”的橘色制服,在炎炎烈日下,老党员们手持扫帚、锄头等工具,细心的打扫起抗日阵亡烈士纪念塔周边的卫生,他们修剪好纪念塔下杂乱的树枝,锄掉地上的野草,拾起地上的垃圾,江口镇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左江洪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牢记老前辈的无私牺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奋勇前行,虽然我们已经退休了,但党员身份不退休,初心使命不能忘,我们要一如既往的履行党员义务,做合格共产党员,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

县林业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部分党员与县老科协林业分会专业技术人员一起赶到醪田镇凫杨村,在凫杨村县建湘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场,老党员们根据自己多年从事林业工作的经验,向合作社的贫困户倾囊相授油茶栽培技术及管理经验,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江口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打扫“湘西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塔”周边卫生

林业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向农户传授油茶种植技术

洞口县法院退休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演讲赛

县国土资源局退休干部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县司法局举办“迎七一”知识竞赛

水利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在主题党日上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