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洞口法院“庆七一”篮球赛胜利闭幕

来源:洞口县 作者:尹良 发布时间: 2020-07-02 19:47
【打印】
【 字号:

630晚,洞口法院机关党委和工会联合主办的 2020年“庆七一”篮球赛在该院篮球场胜利闭幕。由该院三个党支部组建的三支篮球队经过三个晚上的激烈角逐,一支部代表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脱颖而出获得冠军,二支部代表队与三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最佳组织奖和体育风尚奖。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林致闭幕辞,机关党委书记贺永坚进行赛事总结,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生光等院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该院此次篮球比赛采取男子全场篮球赛+女子“三对三”半场篮球赛相结合的比赛方式,实行单循环累计积分赛制。李林、贺永坚、刘生光等院领导和老运动率先垂范、亲自参赛、老当益壮,年轻运动员虎虎生风,15名女子运动员身姿矫健、巾帼不让须眉,全体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激情四射,大家在赛场上每球必争,全力争胜,对抗中动作激烈而规范,打出了高水平,展示了真风采。

据悉,本届“庆七一”篮球赛是该院建院以来首次举办的内部大型篮球赛事。全院50多名运动员参赛,未参赛的干警职工主动承担各项技术工作,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实现了全体动员、全员参与。整个赛事办得经济节约、秩序井然,充分展示洞口法院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是全院干警职工为伟大“母亲”党的生日奉上的最佳献礼。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