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举行接受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考前培训会

来源:洞口县 作者:尹平 发布时间: 2020-09-28 19:30
【打印】
【 字号:

925上午,县教育局举行接受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考前培训会。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100多名教育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全县接受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工作者要勇于担当,高度重视全县接受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要严格按程序落实,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争创国家级优秀组织单位奖,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常规管理,坚持办学质量是生命线,切实规范办学行为,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为建设教育强县做出应有贡献,奋力开创洞口教育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