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330名校园保安圆满完成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和国家保安员考证考试

来源:洞口县 作者:付强 发布时间: 2020-09-23 17:37
【打印】
【 字号:


91120日,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人社局与兰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校园专职保安培训,经过10天的培训和考试,330名校园专职保安圆满完成各项技能提升培训,取得国家保安员资质。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校园保安队伍的建设管理和校园联防联控工作,全面提升校园保安队员安全意识、危机意识和应急事件处置工作的综合能力,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和兰盾保安服务公司结合专业理论和保安技能两个方面对参训校园保安员的保安理论、消防业务、职业道德、保安礼仪、体能训练,勤务技能、保安器械使用等专业知识进行了系统考核,合格率达100%,为确保校园师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