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冬春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洞口县 作者:文锴 发布时间: 2021-01-13 15:15
【打印】
【 字号:

112日,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冬春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曾泽群,副县长尹小龙,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专班责任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反馈会。

督查组通过察看现场、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我县有关单位、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三个一"防控专班组建、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宣传、防控人员配备、防疫物资储存、外来返乡人员管控等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 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始终保持严防态势,严格落实冬春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紧扣重点,采取精准严密措施,加强联防联控,完善部门、区域、城乡联防联控机制,落实好村(社区)网格化、精细化管理,管控好入境来邵返邵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邵返邵人员、冷链行业从业人员等"三类"人员,对进口冷链食品的流通、销售实行全程防控。

曾泽群表示,我县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全面落实督查要求和指导意见,全力整改好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弱项,措施上再强化、工作上再加力、责任上再压实,坚决防止发生输入性疫情和聚集性疫情。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