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洞口县 作者:付强 刘程康 发布时间: 2021-01-11 14:48
【打印】
【 字号:

110日,县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集中宣誓、展板宣传、警营开放等一系列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责任心及使命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柳红平参加活动。

升旗仪式活动现场,警歌嘹亮,鲜艳的警旗随风冉冉升起,100余名民警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警誓词,表示将时刻铭记入警誓言,提振精气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祟高的公安事业,不断增强职业荣誉感、社会责任感,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警室主任唐济:非常高兴,今天我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这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人民警察节是荣誉,也是自豪!今后,我将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的和谐安定奉献自己一点小小的力。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平平: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对人民警察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一定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忠实践行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履责,永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本色。

在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反恐防恐、反诈骗等公安知识。并组织学生、群众参观警务平台和警用装备,观看警体拳和战术表演,零距离了解公安工作,进一步营造良好警民关系。

学生同:警察在我心中一直都是神圣正义的象征,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对警察这个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拉近了我与警察之间的距离。长大后,我也想当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