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洞口县 作者:曾林吉 发布时间: 2021-01-15 14:42
【打印】
【 字号:

近年来,我县狠抓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切实降低企业的税费负担,激发企业活力,释放企业潜能,有效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洞口昌冠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各种体育用球的外向型企业,主要生产橡胶、人造皮、真皮等体育用球和装备,目前年产值近2亿元,出口创汇2000万美元,实现利税50万元以上。2020年以来,县税务局多次派出工作人员来到该公司宣传辅导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将实打实的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

洞口昌冠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张先常:现在办税已经非常方便,全部在网上可以完成所有办税业务,我们的财务人员不用往税务大厅跑了,税务人员将一些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及时的宣传辅导到位,2020年为我公司办理各项退税240多万元,使我公司能够顺利度过疫情难关,顺利复工复产。

在洞口茶铺洁然环保有限公司承建的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轰鸣,一派繁忙,这得益于县税务局迅速为该公司办理了退税,缓解了资金压力,项目推进如火如荼。

洞口茶铺洁然环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杨化化:20201224号我公司向税务局提交了退税申请,26号退税款31万多元就打到我公司账上,办理退税的效率非常高,为我公司缓解了资金压力,给我公司带来了实惠,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我县通过媒体宣传、线上线下辅导、开展纳税人培训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提升减税降费政策知晓率,打通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在严格落实减税降费各类政策的基础上,对国家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业增值税政策、缓交所得税政策、减免缓交社保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坚决做到该免的免到位、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退的退到位2020年,县税务局共办理退税3361笔,金额达5470万元,充分释放了政策红利,激发了企业发展活力,有效助推了全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