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会

来源:洞口县 作者:付强 发布时间: 2021-04-14 15:56
【打印】
【 字号:

4

10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会。

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关军主持。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柳红平在会上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任务,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升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充分发挥自查自纠的内力、组织查处的威力、专项整治的效力,主动卸下包袱,深入自查自纠,抓实组织查处,确保查深查透,强化专项整治,实现弊绝风清;要奔着问题去、迎着问题上,靶向整改,对账销号。要采取对照检查、互帮互查、重点督查、彻底清查、帮扶教育、分类处理等多种形式,真正做到领导带头查纠整改,一以贯之抓到底;严格对标对表,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强督导推动,一把尺子量到底,从严从实清除害群之马、动真碰硬整治顽瘴痼疾,集中推出一批新的便民利民措施,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事,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关军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不偏离方向;要稳妥有序推进民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工作,切实维护公安队伍肌体健康;要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提升公安执法公信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