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2021年全县妇女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洞口县 作者:肖皓静 发布时间: 2021-04-13 16:24
【打印】
【 字号:

49日上午,县妇联召开2021年全县妇女工作会议暨第十二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及近五年来全县妇女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妇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肖杰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主线,以深化妇联改革为动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着力构建联系广泛、服务妇女的妇联工作体系,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妇女建功立业、家庭教育指导、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进妇联改革等工作,为乡村振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洞口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肖杰华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新时代立志成才、建功立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履职担当的新时代妇联干部。

会议表彰了2021年全县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和最美妇联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