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

来源:洞口县 作者:文锴 发布时间: 2021-04-14 15:52
【打印】
【 字号:

4

12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印强主持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企业家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项整治内容。与会代表充分肯定全县政法各部门教育整顿成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就深入整治顽瘴痼疾、推进执法司法公开、加强队伍建设、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形成教育整顿长效机制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县司法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说明。

邓印强表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将认真做好本次座谈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的收集整改工作,列出清单,逐项解决、抓紧落实,把群众期盼的问题解决好,确保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邓印强要求,全县政法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纳谏意识,把人民群众对于政法队伍的意见作为推进队伍建设的源动力;要严格对标对表,深入查纠问题,切实把各类问题找实、找准、找全面,按照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一环扣一环地推进工作落实;要将教育整顿与当前日常工作有效衔接、紧密结合,切实通过教育整顿提升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营造我县风清气正的政法政治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