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贺永亮参加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洞口县 作者:陈瑶 发布时间: 2021-07-20 11:15
【打印】
【 字号:

7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县长贺永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7月份“廉政”主题党日活动,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议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统一上报量化积分加减分事项的基础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湖南省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一把手”监督“十必严”,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并宣读了《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贺永亮强调,县政府办是一个上传下达、里外沟通协调的枢纽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为领导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进一步提升学习能力、谋划能力、创新能力、综合协调能力、文字综合和表达能力,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廉洁意识,提高驾驭全局能力,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为洞口经济社会发展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