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党组召开2021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陈瑶 发布时间: 2021-07-23 11:38
【打印】
【 字号:

7月22日上午,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向敏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政府办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兰洞迴副组长陈竹光到会指导。

会上,向敏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县政府办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县政府办党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兰洞迴指出,县政府办党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有点“辣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班子成员们要做到四个“加强”,即: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加强整改落实工作力度;加强建章立制,巩固巡察成果;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落实各项制度。

向敏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针对巡察出来的问题要列好清单,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巡察成果;要主动作为,站在全局角度当好参谋,搞好服务,为洞口发展尽心尽职;对收集到的批评意见要做到立行立改、照单全收,确保全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