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洞口县 作者:肖皓静 发布时间: 2021-07-19 14:58
【打印】
【 字号:

 7月15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该中心志愿者先后来到古楼乡、长塘乡、毓兰镇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悬挂和摆设防溺水宣传展板,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向学生及学生家长讲述防溺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解溺水时如何自救、如何救助溺水者以及如何规避溺水事故发生的注意事项等,全方位帮助家长和孩子了解预防溺水相关知识。

    在这天的活动中,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志愿者共悬挂防溺水宣传展板和警示牌共32块,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100余册。
据了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还成立了防溺水青年救援队,每天在公路与河道沿线巡查并开展防溺水宣传,全面提高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意识、家长防溺水监护责任意识和群众关注意识。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