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举办“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专题教学竞赛

来源:洞口县 作者:王禹 发布时间: 2021-09-10 15:25
【打印】
【 字号:

9月6日,县委党校举办"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专题教学竞赛,邀请市委党校教育长肖凤、教务处副处长谭丁平现场担任评委。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向荣出席竞赛开幕式并讲话。

活动现场,来自县委党校的十位优秀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县情研究,对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解读,重点围绕"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采用多媒体专题授课的形式,结合各自专业优势,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风貌和专业的态度分别进行了现场讲课。

郭向荣对县委党校举办此次教学竞赛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重点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把握国际国内大势,立足洞口实际,聚焦全县中心工作,开展各类教学活动,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始终坚持质量立校,此次教学竞赛就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具体举措,是教师提高能力、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互相学习的机会;要始终坚持从严治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立校之魂,使党校成为真正锤炼党性的"大熔炉"。

据了解,此次"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专题教学竞赛为期两天,分别设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县委党校将在教师节当天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