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洞口县党代会专题

黎仁寅参加乡镇代表五团讨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6-26 00:00
【打印】
【 字号:


625下午,黎仁寅同志参加县十一次党代会乡镇第五代表团讨论。

黎仁寅与党代表们就报告提出的未来发展总体构想、大力实施“项目带动、产业升级、可持续发展”三大战略,强力推进“三化一中心”、突出民生优先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党代表尹江平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实在,描绘蓝图着眼长远,紧扣十二五重点,特别是县委提出的
推进“三化一中心”建设,认真实施“三大战略”符合洞口实际。基层党代表肖苏荣表示,近几年来我县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群众工作站工作使老百姓受益匪浅,体现出县委对新时期群众工作的高度重视。

黎仁寅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各位代表对县委工作的高度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选建议名单进行了说明。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