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洞口县党代会专题

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6-27 00:00
【打印】
【 字号:


 


黎仁寅代表新当选的十一届县委委员讲话


肖拥军主持会议

6271030,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县人民大会场举行,闭幕式由肖拥军同志主持。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的有大会执行主席:黎仁寅、肖拥军、周乐彬、黄先球、廖文中、袁再雄、曾晓桃、许又龙、孙立志、陈建平、苏远刚、罗美光、杨芳德、曹正科、付军山、张丽雅。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黎仁寅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十一届县委委员讲话。黎仁寅指出,3天来,与会代表带着全县31373名共产党员的嘱托、带着全县86万人民的厚望,带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带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谋洞口发展党建大计,审议通过了中共洞口县十届县委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领导集体、县纪委领导班子。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和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中共邵阳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向各位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人员以及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黎仁寅指出,本次大会确定了洞口未来几年的大政方针,绘就了洞口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加速推进“三化一中心”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党的建设等重大部署安排。实现本次大会的目标任务,关键在于坚持党的领导,紧紧依靠人民群众。黎仁寅说,希望各级领导班子、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会后认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希望广大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之后,履好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为建设富裕繁荣、文明和谐、生态宜居洞口多作贡献。

大会认为,十届县委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作风扎实,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主导、开放带动、可持续发展”战略不动摇,在新型工业化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农业现代化建设、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优化环境、创新社会管理、精神文明建设、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事业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大会对十届县委的工作表示满意。

大会强调,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以改善民生为根本,以富民强县为目标,大力实施“项目带动、产业升级、可持续发展”三大战略,强力推进“三化一中心”即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和区域商贸物流中心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加强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

大会希望,十一届县委要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勤政为民,廉洁务实,全面完成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全面建设小康洞口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十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把洞口建设成为更具实力、充满活力、文明和谐、生态宜居的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上午1100,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