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洞口县党代会专题

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6-27 00:00
【打印】
【 字号:


627上午930,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县人民大会场召开。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执行主席:黎仁寅、肖拥军、周乐彬、廖文中、曾晓桃、孙立志、苏远刚、杨芳德、张丽雅、许安生、李晖、蔡明清、肖小林、彭凯、廖军、舒小云。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由执行主席周乐彬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96名,因病、因事请假20名,实到代表276名,符合规定人数。17名特邀人员、99名列席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洞口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侯补委员,他们是:张方林、许朝晖、刘双全、曾志贤、贺又勇(女)、唐伟峰、唐煜。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