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洞口县党代会专题

中共洞口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6-27 00:00
【打印】
【 字号: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美光出席会议


黎仁寅主持会议

627下午3:00,中共洞口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在县委新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十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美光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41名,候补委员7名,实到县委委员40名,候补委员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讨论通过监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县委常委,采取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新当选的县委书记黎仁寅发表了重要讲话。

黎仁寅代表新当选的县委常委向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洞口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的,但因工作岗位变动不再进入新一届县委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黎仁寅指出,十一届县委,是实施“十二五”规划、全面建设小康洞口进程中产生的新一届领导集体,共同肩负着建设富裕繁荣、文明和谐、生态宜居洞口的历史重任。每一位同志一定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提供的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期待,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勇挑重担,勤奋工作,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不辜负洞口这方风水宝地,不辜负面临的发展机遇,不辜负洞口人民的殷切期待。

黎仁寅强调,要切实加强本届县委的自身建设,大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努力把这一届县委班子特别是县委常委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朝气蓬勃、务实高效、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一要争做引领科学发展的模范,牢固树立“抓发展就是抓项目、抓科学发展就是抓好项目、大项目”的理念;二要争做团结共事的模范,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党性修养,赤诚相待;三要争做求真务实的模范,做到尽责任,多调研,抓重点,出特色,有总结;四要争做执政为民的模范,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始终坚持群众路线。

黎仁寅说,作为新一届县委班子的“班长”,我将一定恪守诺言、践行诺言。我有决心、有信心和同志们一道建设好我们这个班子,办好洞口的事情。我也诚心诚意地希望大家经常、及时地对县委常委和我个人给予批评和监督,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我们这个班子建设成为市委放心、全县人民信赖的好班子。

黎仁寅最后说,同志们,全县瞩目的县第十一次党代会已经圆满闭幕了,县委十一届一次全会也即将结束。希望同志们会后认真学习传达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切实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的工作部署转化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敢于争先的昂扬锐气,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续写洞口新的精彩,再创洞口新的辉煌!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