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洞口县党代会专题

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6-26 00:00
【打印】
【 字号:

626上午,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96名,实到290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黎仁寅、肖拥军、周乐彬、廖文中、曾晓桃、孙立志、苏远刚、杨芳德、张丽雅、吴中华、黄柏栋、袁仁祝、肖磊、曾刚、葛邦伟、舒小云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由执行主席肖拥军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宣读了第十一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上午九点30分,到会的290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预选了第十一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党代会代表。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