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洞口县党代会专题

站在新起点 争创新优势 实现新跨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6-28 00:00
【打印】
【 字号: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盛会凝聚合力,宏图展望未来。全县人民热切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洞口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627日胜利闭幕了!这次大会认真总结了县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洞口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我县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

大会自始至终贯穿了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开成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人心、务实创新、民主团结的大会。对于大会的圆满成功,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了我县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这个目标,既体现了时代精神,又符合洞口实际和洞口人民的共同意愿。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全县人民,高举科学发展旗帜,站在新起点、争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

站在新起点,争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务必要统一认识,形成合力。当前,紧迫任务就是要广泛发动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本部门、本单位的实际,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解放思想,达成共识,凝聚合力。

站在新起点,争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务必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干为要,奋力干事。今后五年,是全面建设小康洞口的关键期,是洞口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的加速发展期,是洞口发展基础的全面夯实期,是洞口必须紧紧抓住的战略机遇期。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树立奋发有为之志,凝聚加快发展之力,勇于创新,勤于创业,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站在新起点,争创新优势,实现新跨越,务必要加快发展,造福人民。实现富民强县目标的根本任务在于又好又快发展经济,现阶段的根本路径是加速推进“三化一中心”即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和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建设,着力提升洞口整体实力。

目标已经明确,前景无限光明。让我们朝着本次大会确定的方向和目标再出发,续写新的精彩,再创洞口新的辉煌!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