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洞口县党代会专题

中共洞口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6-27 00:00
【打印】
【 字号:


627上午11时,中共洞口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县纪委委员在县纪委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会议由苏远刚主持,陈建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出席会议的23名县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苏远刚作了重要讲话。


苏远刚首先代表新一届县纪委班子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县第十一次党代会,谋划了我县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是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为完成这个重任,领导班子每位成员都要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恪尽职守,执纪为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水平,努力把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敬业、公正廉明的坚强集体。

苏远刚就如何加强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勤奋学习的表率;二是团结共事,做顾全大局的表率;三是真抓实干,做求真务实的表率;四是围绕中心,做服务发展的表率;五是与时俱进,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六是严格要求,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苏远刚强调,廉洁自律是对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是我们党一贯倡导和大力弘扬的优良作风。我们能一步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既是组织长期培养的结果,也是我们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来之不易。我们是执行纪律的,纪检工作的特殊岗位、特殊性质,决定了我们这支队伍必须具备更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必须在廉洁自律方面做好表率。希望大家务必做到,凡是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做到的,纪委班子必须带头做到;要求各级干部做到的,纪委干部必须首先做到。每个人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的警觉,决不为一己之利而动心。纪检干部必须做到工作高标准、生活低要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稳得住心神、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以实际行动树立纪检干部的良好社会形象。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