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 专题专栏 > 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整治专栏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洞口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督导部署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 作者: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 日期:2021-12-30 10:16
【 字号:
打印
12月20日,我县召开蓝天保卫战督导部署会议,副县长伍卫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及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蓝天保卫战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伍卫彬指出,我县蓝天保卫战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根据各自的职责和属地管理原则狠抓落实,切实担负起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主体责任。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把握关键要求、紧盯关键时段、围绕关键问题、采取关键措施。要加强源头治理,在宣传环节发力,营造全民参与、社会监管、行业自律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