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洞口县地名普查专题 > 工作动态

洞口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05-17 00:00
【打印】
【 字号:

5月15日,湖南省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召开洞口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省级验收会。湖南省民政厅、邵阳市民政局、洞口县人民政府等相关专家领导出席省级验收会。

 

项目汇报

省验收专家组采取现场查阅、实地勘察、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洞口县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的组织管理、内业资料、数据库建设、保密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核查,并随机抽取了高沙镇、竹市镇、文昌街道进行外业验收。经检查评分,专家们一致认为洞口县地名普查工作符合质量要求,同意通过省级验收。

 

现场核查相关资料

湖南省民政厅地名区划处姚李维处长在验收会上充分肯定了洞口县地名普查工作成绩,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政部门主动作为,整体工作推进有序,普查成果质量达标,保密工作落实较好。希望洞口县在下阶段工作中做到宣传力度再强化,规定工作再梳理,成果数据再完善,地名文化再挖掘,地名资料再整理,保密工作再强化,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国家抽检。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