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专栏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数据分析好工具” 带你玩转抖音大舞台!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县商务局 日期:2021-05-12 09:46
【 字号:
打印

“数据分析好工具” 带你玩转抖音大舞台!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阳老师!最近有学员在问我,老师!我想运营好我的抖音号、但是发出来的作品没有人看,而且自己也不知道发哪类作品能火?

那么今天阳老师告诉大家几个“抖音” 数据分析APP及小技巧、大家认真听哦!

对于一个抖音小白来说“抖音”作品的播放、点赞量是大家最为关心的、如何去将自己的作品提高浏览量、点赞量的,第一个是“蹭热度”,沟通蹭热度方式将自己作品去推向热度榜,从而达到蹭流量的效果。在这给大家推荐3个大数据分析应用,那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分析数据吧!

1、抖抖侠数据

2、蝉妈妈

3、抖查查

通过大数据应用,分析整理我们能更快找到热点,适合自己需要蹭的视频。

第二给大家分享:

以下5类视频类型是比较容易上推荐,被平台推荐的视频内容

1、喜剧搞笑视频;搞笑、能让人快乐和放松的内容,一直既是受用户喜欢,也是被平台推荐的内容。

2、知识教育类;有干货能学到新知识的视频,能带动大家的思维,比如简单易学的蛋糕做法

3、「美好事物和人」的视频;比如瑞士土耳其这样好看的风景;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等。没有哪一个人不喜欢美好的事物。

4、奇闻异事;让人能「哇」一下的视频,罕见的事物,大家不知道的新鲜玩法;

5、正能量;让人感动的视频,比如救助小动物,弘扬社会正能量。正能量永远是主题,如果实在不知道做什么,做正能量的内容是比较容易获赞的内容。

6、最近的热点;比如最近火的梗、火的人、火的特效;火的吃法玩法等,表达出你不看就亏了;不看你就out了的之类视频。

知识小结:
另外,针对人设型内容输出的账号,阳老师有以下一些建议:
1
、追随平台的热门内容;多参加话题、挑战赛,挑战/演绎歌曲。很容易获取关注度和高点赞。
2
、标签型内容;也就是一系列的内容或持续的话题,打造你的人设,并引导互动,有助于保持持续的流量和点赞量。
3
、如果你想要发广告推广内容,一定要贴合平台特性,比如贴合热门音乐的特征,发竖屏广告。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无标题文档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