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我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成立

7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启动会议,部署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云龙到会指导。

会上,县政府办、县交警大队、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各保险理赔公司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我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类机动车辆迅猛增加,人、车、路矛盾突出,特别是因交通事故引发的矛盾纠纷层出不穷,造成交通拥堵。县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成立后,保险公司查勘人员将全天候进驻服务中心,配合交警共同勘查处理事故现场,对符合快处快赔条件的交通事故实行快速处理、保险查勘定损、理赔一站式服务。

杨云龙指出,县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响应深化公安改革、推进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系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职责、齐心协力确保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要建立健全跟踪问效机制,确保公平公正办案;要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坚定信心,努力实现交通参与者处理交通事故满意、提升公安交警执法形象、促进保险行业服务形象的“三赢”局面。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