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我县平溪水干流、蓼水干流、黄泥江干流被确定为通航水域

近日,市政府办发布《关于公布邵阳市通航水域的通知》。

《通知》指出,根据《湖南省水上交通安全条例》规定,我市各县级地方海事机构对辖区内通航水域进行了认定。我县平溪水干流、蓼水干流、黄泥江干流被确定为通航水域。

通航水域,是指由县级海事管理机构认定,市或自治州人民政府批准并向社会公布的可供船舶航行的江、河、湖泊、水库等水域。我县平溪水干流通航水域起点为文昌街道平清村税门前渡口,终点为黄桥镇马元村龙潭铺河口;蓼水干流通航水域起点为花园镇燕岭村龙船塘渡口,终点为高沙镇双凤村柳山渡河口;黄泥江干流通航水域起点为山门镇山门村,终点为石江镇川石村河口。

市政府办《关于公布邵阳市通航水域的通知》同时确定我县半江水库水域、龙木坪水库水域为封闭通航水域,县内其它水域为非通航水域。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