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回应关切

欧阳佑春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

2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带领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文昌街道洞口敬老院、毓兰敬老院和花园敬老院看望慰问入住敬老院的老人,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祝福。

每到一处,欧阳佑春都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保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欧阳佑春还通过查看台账,全面了解了各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员管控,认真落实封闭管理措施,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强化日常管理,严防疫情输入,全力保障入住敬老院老人们的身体健康。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像对待亲人一样善待老人,为老人们提供温暖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这天,欧阳佑春还来到毓兰镇栗山村、花园镇乐群村还未投入使用的儿童之家,要求相关负责人认真做好本村留守儿童的摸底调查,想方设法确保每一个留守儿童过上欢乐幸福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 字号:
洞口县人民政府网站